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划建设 | 政策法规 | 基建成果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旭林深入学校在建项目督导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2022-03-08 15:23  

3月7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旭林受学校党委委派,分别深入学生宿舍楼、专家教师公寓在建项目进行消防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王旭林听取了学生宿舍楼项目负责人、专家教师公寓项目负责人关于安全、疫情管控的专项汇报和复产情况,并现场进行了安全检查。

王旭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目标为导向,科学策划,进一步优化分解安全生产年度目标,确保顺利推进安全生产工作。一是夯实安全主体责任。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严格执行安全施工生产的规范和安全规章制度,加强安全监测,增强参建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二是强化内部疫情防控。全面落实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严控项目人员进出,加强人员的健康管理,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工程建设,做到防疫和施工两不误。三是坚守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要求,扎实做好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尤其注意施工工地周边围挡的安全问题,确保师生安全出行。四是抓好文明施工。施工人员要规范化施工、标准化施工,切实按照文明施工的相关管理规定做到规范化建设。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2005-2020天水师范学院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滨河路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浏览器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