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划建设 | 政策法规 | 基建成果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机构设置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部门简介
   
基建处简介

天水师范学院基建处主要负责全院范围内的新建、扩建、改建等基本建设项目的立项、计划,工程发包、施工管理等工作。参与编制学院事业发展整体规划,全面了解学院改革与发展对基本建设的要求,制订学院基本建设计划、组织编制、实施校园总体规划。完成上级部门和学院布置的工作。

基建处是按照学院基本建设规划,组织实施基本建设工程项目的职能部门。设行政科、施工管理科、建设规划科3个机构。在编人员8名。

基建处的主要职责:根据学院基本建设规划,承担学校的基本建设工作,负责我院新建、改建、扩建建设工程项目和基础设施工程项目的组织实施管理工作。依据学院年度实施计划,安排年度基建工程项目的具体实施方案和在建、新建任务,完成学院的国拨投资计划及学院对基建项目的自筹投资计划;负责工程项目的勘察、设计及规划申报和建设审批手续,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和施工许可证;组织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签署各类基建项目中的相关合同;组织工程项目竣工验收;加强工程项目建设资金的监管,加强建设资金的管理,接受审计监管和审计审核;参与学校建设发展的可行性研究。

        Copyright ©2005-2020天水师范学院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滨河路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浏览器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