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划建设 | 政策法规 | 基建成果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新建配电室图纸审查会议
2022-09-15 09:50  

9月14日,学校在办公楼309会议室召开新建配电室图纸审查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咏国出席会议。天水市供电局秦州供电公司高压用电负责人、外请专家、设计单位项目负责人及学校后勤保障部、基建处等相关负责人1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汪咏国主持。

基建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配电室建设的基本情况和基本要求。本次设计内容主要为专家教师公寓地下室新建中心配电室和学生宿舍楼地下室新建高低压配电室,希望通过此次审查工作,尽量发现和避免设计图中的错、漏、碰、缺,使设计方案、设备选型合理经济,设计图纸更加完善,确保新建配电室完全满足学校的供电需求。

设计单位代表介绍了配电室的设计情况,并对建设单位、专家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通过技术交底和现场交流,各方对设计图纸形成了审查意见,并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建议。

汪咏国强调,设计单位要根据专家提出的问题进一步完善设计,提前解决技术难题并拟定解决方案,提高设计质量,确保施工顺利进行,缩短项目建设周期;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既满足学校用电功能要求,又经济合理,节约建设成本;基建处要同供电部门积极沟通,协调解决供电接入点,确保配电室顺利建设,满足学校新建学生宿舍楼、专家教师公寓及拟建人工智能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的用电需求。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2005-2020天水师范学院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滨河路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浏览器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