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划建设 | 政策法规 | 基建成果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宿舍楼项目推进会
2023-03-10 08:15  

3月9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610会议室召开学生宿舍楼项目推进会,校长汪聚应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基建处负责人、中建六局天水师范学院学生宿舍楼项目负责人、甘肃华兰监理公司学生宿舍楼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等参加会议。

宿舍楼项目经理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并按时间节点对后续工程作了详细安排;总监理工程师从保工期的措施方面作了说明;基建处负责人从细化工作计划,抓质量保工期、保安全促进度等方面做了详细要求。

汪聚应强调,要紧密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切实扛起责任担当,锚定目标、攻坚克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确保学生宿舍楼按期竣工并投入使用。一要严格质量监管。质量是工程建设的生命线,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化监督检查,严把工程质量关,把学生宿舍楼建成学校的标志性建筑;二要注重安全生产。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落细安全生产措施,守好安全底线,确保项目安全和施工人员安全;三要加强沟通配合。甲乙双方要增进理解,强化协作意识,积极沟通对接,做好衔接协调,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推动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2005-2020天水师范学院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滨河路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浏览器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