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划建设 | 政策法规 | 基建成果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刘振奎调研基建处工作
2023-03-15 10:58  

3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刘振奎调研指导基建处工作。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基建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基建处负责人汇报了基建处的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工程项目的进展情况及2023年的重点工作。

刘振奎在听取汇报后,对基建处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他指出,基建处承担校园基本建设工作,工作繁重,责任重大。目前,在建的学生宿舍楼项目和专家教师公寓项目对提高师生幸福感、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要注重细节、合理安排、倒排工期、攻坚克难,确保在保障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如期交付使用。同时,要加快西区土地供地手续办理,优化人工智能项目设计方案,确保筹建项目按期落地见效,补齐更名大学短板。

  刘振奎就基建处工作做出要求,一是要立足功能完善,稳定规模,不断提高项目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实现基建工作的内涵发展;二是要精研政策,把握机遇,提前谋划,努力争取政策性资金,助力学校项目建设;三是摸清问题的症结,明确解决路径,做到程序清晰,综合施策,彻底解决历史遗留问题。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2005-2020天水师范学院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滨河路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浏览器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