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划建设 | 政策法规 | 基建成果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咏国调研学生宿舍楼项目建设工作
2023-04-26 09:19  

4月25日,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咏国深入学生宿舍楼项目施工现场调研并指导工作。财务处、审计处、后勤保障部、招标办、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汪咏国查看了施工作业情况,实地踏勘了学生宿舍楼项目装饰装修情况,查验了重点施工环节,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在学生宿舍楼项目现场工作推进会上,汪咏国听取了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对施工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后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快剩余工程施工进度。学生宿舍楼项目任务重、时间紧,要合理安排施工计划,采取错峰施工、流水作业等方式,监理单位按计划节点督促检查,确保项目如期交付;二是注重安全生产。越到项目建设后期越要保持紧张状态,安全意识绝不松懈,要强化风险管控,主动开展安全工作日常排查,抓牢项目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推进文明施工,筑牢安全防线;三是持续加强质量管理。坚持精细化施工,注重装饰装修过程管控,重点部位加强监督,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四是强化统筹协调。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参建方要坚持目标导向,加强沟通、勠力同心、高效协同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基础保障服务。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2005-2020天水师范学院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滨河路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浏览器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