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划建设 | 政策法规 | 基建成果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校园海绵工程协调推进会
2023-07-15 09:05  

7月14日,学校在办公楼610召开校园海绵工程协调推进会,专题研究部署暑假校园海绵工程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咏国出席会议,后勤保障部、保卫处、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基建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天水市海绵办师院项目负责人及校园海绵工程各片区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

校园海绵工程东区、西区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程施工内容、进度计划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后勤保障部、保卫处、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并提出相关建议。

会议就校园海绵工程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讨论,并提出了解决措施。

天水市海绵办师院项目负责人对工程建设提出要求。

汪咏国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园海绵工程,该工程的实施将进一步提升校园设施品质,极大改善育人环境,使校园焕然一新,为促进更名大学和博士点建设工作奠定基础。

汪咏国就做好校园海绵工程,提出“三个加强”“三个确保”的工作要求。一是加强校地企沟通。学校相关部门要积极联动,强化与天水市海绵办、施工、监理等单位的沟通协作,优化设计方案,及时打通工作堵点,高效推进工程项目建设。二是加强统筹规划。要利用天水市海绵工程契机,一体推进校园道路、场地硬化、管网、绿化等的铺设、改造和修缮工作,不断完善校园功能。三是加强管理。学校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深入现场,落实落细工作,全力保障海绵工程有序推进。同时,要确保工期,各参建方要充分利用黄金暑期,切实按既定计划和时间节点全面推进施工进度,保障所有道路在8月20日前达到通行条件;要确保质量,施工单位要按设计图纸和技术规范标准施工,努力打造样板工程;要确保安全,严格落实文明施工,在施工现场设置围栏与安全标识,保障人员安全、学校设施安全和道路通畅。

天水市于2021年5月入选国家首批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城市,天水师范学院被纳入海绵改造片区。天水师范学院海绵工程总投资4000万,改造面积约293116.31平方米,该项目对校园道路、绿化、管网进行升级改造,年径流总量控制率由原有33%提升到95%,径流污染削减率为57%,校园海绵工程将极大提升校园景观、改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2005-2020天水师范学院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滨河路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浏览器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