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划建设 | 政策法规 | 基建成果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新建学生宿舍楼交钥匙仪式举行
2023-09-07 10:32  

9月6日,天水师范学院新建学生宿舍楼交钥匙仪式举行。校党委书记刘振奎,校长汪聚应,中建六局第一建设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旭钦,中建六局第一建设公司西北分公司执行董事梁伟锋,甘肃华兰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国锋出席,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150余人参加。仪式由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咏国主持。

王旭钦介绍了学生宿舍楼项目建设情况。何国锋介绍了学生宿舍楼项目监理情况。

王旭钦代表宿舍楼项目建设方向天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刘振奎交接学生宿舍楼钥匙。

汪聚应对新建学生宿舍楼参建单位、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和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新建学生宿舍楼的建成对缓解学生住宿压力、改善办学条件具有积极意义。新建学生公寓设施标准、功能齐全,为“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奠定了基础。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一站式”育人管理模式建设,通过“辅导员+班主任”工作模式,创新推进思想引领、安全稳定、习惯养成,身心双育,着力构建体制机制,精益思政教育,精准日常管理,精细服务保障,精心文化建设,精进学生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交钥匙仪式后,参加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共同参观了新建学生宿舍楼。

学生宿舍楼建设项目于2021年5月开工建设,项目共有三栋建筑,均为地上19层,总建筑面积7.3万平方米。学生宿舍楼建设项目的竣工,将极大改善学校办学条件,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有效提升学校整体办学实力。展望未来,学校将持续优化办学条件,深耕内涵建设,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将学校建成师范特色鲜明的区域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2005-2020天水师范学院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滨河路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浏览器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