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划建设 | 政策法规 | 基建成果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举行
2023-10-18 08:37  

10月17日,天水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举行。校党委书记刘振奎、校长汪聚应,党委常委、副校长左国防,甘肃第二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立天,副总经理张小明,甘肃三轮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贾晓峰出席,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仪式由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旭林主持。

汪聚应在致辞中表示,人工智能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建设项目是学校党委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体现,是学校实施高质量发展战略的重要支撑。项目的建成,将全面提升学校办学品质,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完善创新协同育人机制,助推产教融合步伐,为学校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汪聚应就项目建设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协同配合。各参建单位要树立大局意识和协作意识,积极对接,主动作为,强化服务保障,真正做到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建设;二是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管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力争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监理单位要严格按照设计图纸和各项规范要求,抓好质量控制、进度控制和安全控制,确保工程优质、高效、安全;三是做好安全生产。各参建单位要切实扛起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安全措施,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四是强化廉政建设。各参建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严格落实廉政协议书要求,坚守廉洁底线。

张立天、贾晓峰分别致辞。

刘振奎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并和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共同为人工智能项目培土奠基。

人工智能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建设项目,新建人工智能产教融合中心楼一栋,地上十六层、地下一层,总建筑面积33736平方米,总投资1.35亿元。该项目按照大力支持与发展人工智能专业群与学科建设要求,优化学校整体实验实训空间布局,建筑功能设计了教学室、实验室、研究室、工作室、资料室、会议室等功能用房,将为完善学校教学实验实训功能提供有力保障。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2005-2020天水师范学院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滨河路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浏览器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